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观山听海

oxuniqingchengyunrou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1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观山听海

观山听海

 

宠(番外)

*非常短,ooc慎入,勿上升真人

*给大家笔芯

陶阳生病了,感冒发烧,被人请了一周假不说,给他请假的男人还严格控制他饮食,导致他一连几天都吃的十分清淡。


十分钟前,他被男人哄着坐到餐桌前,但也只是哄他坐下,完事那人转身就又进了厨房,留他对着桌上的青菜发呆。


陶阳举起筷子在粥碗里搅拌两下,瞪着飘满小白菜叶子和大米的粥,半天没喝一口 。


“我要吃火锅,炸鸡,烤串。”这一声带着不满和委屈,但是没人回应。


“哼。于筱怀你个大猪蹄子。”


陶阳狠狠的戳了戳菜叶子,索性把筷子撂在一旁,胳膊撑着自己的脑袋趴在了餐桌上。


又过了2分钟,抽油烟机被关掉,厨房里忙碌的人端出一盘青菜和一盘肘子肉放到陶阳面前。


这次于筱怀没再走开,而是拉过对面的椅子坐下,敲敲桌面,等陶阳抬头。


陶阳颇为幽怨的和他四目相对,于筱怀轻咳一声,用尽可能温柔的声音说了句,“好好吃饭。”


 “没味道。”陶阳蔫蔫的,不情愿却还是夹了一口,胡乱嚼两下就咽了下去,然后筷子一放又停了。


其实于筱怀做菜味道挺好的,但陶阳今天就是闹脾气不想吃。


“明天带你去吃火锅。”于筱怀松了口。


“麻辣锅底。”陶阳眼睛一亮,开始得寸进尺。


“不行。”于筱怀直接回绝。


“我病已经好了!”陶阳抗议。


“后天剧社有你的演出,太辣对嗓子不好。”于筱怀边说边递了块肉到陶阳嘴边。


陶阳很想骂人,但于筱怀说的又没错,他只能发狠的咬住那块肉,鼓着腮帮子嚼起来。


于筱怀怕他咬到筷子,肉送进嘴里就松了手,无奈的笑笑,觉得自己要收回之前对陶阳稳重成熟的评价。 


这顿饭吃了快一个小时,结果就是,第二天于筱怀带着陶阳去吃了牛油火锅。


至于是怎么让于筱怀同意的,陶阳眯起好看的丹凤眼,比较了一下牛油火锅和昨天被迫早早休息的自己,觉得不亏。

观山听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观山听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